[公告]捐款,贈回饋禮

謝謝您的愛護與支持,基金會才能日漸茁壯,提供更多元的展演與課程。

捐款600元,贈回饋禮「舞動南加州的陽光 ~南加大音樂學院校友音樂會(二)CD」  

 
 

2013/4/15於國立中正文化中心演奏廳演出,舞動南加州的陽光 ~南加大音樂學院校友音樂會(二)。
以愛心為出發點的南加大音樂學院校友音樂會堂堂邁入第二場,由南加大音樂學院在台校友,也是彩霞教育基金會的陳欣意執行長發起,集合南加大音樂學院在台校友們,用優異的琴藝來喚起社會各界的愛心,將熱情化為關懷。


捐款1,000元,贈回饋禮「2018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CD+DVD」

2018/6/2基金會扶植團隊南投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新鄉國小合唱團於臺中歌劇院演出。
彩霞教育基金會長期投入贊助南投偏鄉學校合唱課程,在張渝姍老師的指導下,合唱團於歷年全國合唱比賽中均有十分亮麗的成績表現。他們純淨無瑕的天籟嗓音與極富渲染力的強大能量,2018年於臺中國家歌劇院歡樂登場!

  
👉連結捐款表單

回列表
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Rosyclouds 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