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款

親愛的貴賓,

謝謝您的愛護與支持,基金會才能日漸茁壯,提供更多元的展演與課程,提供給孩童與偏鄉部落更多的音樂活動,您可由以下的捐款資訊行動支持本基金會,使得基金會能辦理更多的音樂教育、展演活動,將感動傳遞給更多的人。
 
彩霞教育基金會,感謝您的支持與愛心贊助

 捐款,贈回饋禮
👉線上捐款贈回饋禮  (請依表單內容填寫)
  捐款500元,回饋禮「南加大音樂學院校友音樂會  2011-2019精選輯 CD」 
  捐款600元,回饋禮「舞動南加州的陽光~南加大音樂學院校友音樂會(二)CD」  
  捐款1,000元,回饋禮「2018布農天籟合唱音樂會CD+DVD」


純捐款
👉 銀行電匯捐款
     
(下載表單填寫並電匯捐款至本會) 

    (下載表單填寫傳真或郵寄至本會,單次定期定額捐款皆可)
   (原信用卡資料需異動時,請下載表單填寫傳真或郵寄至本會)
 
★ 您的捐款,我們會全數用於資助所有愛心活動及學童獎助學金。
★ 本會所開立之收據依所得稅法第17條列為個人綜合所得項下之列舉-捐贈扣除額。(提醒納稅義務人、配偶及受扶養親屬對於教育、文化、公益、慈善機構或團體之捐贈總額最高不超過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為限。)

銀行電匯
戶名 ︰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
帳號 ︰09012067388 台灣企銀 南京東路分行
 
填妥資料後,請傳真至 (02)2570-9888 或請寄
105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25號6樓  彩霞教育基金會收

財團法人台北市彩霞教育基金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14 Rosyclouds Co., All Rights Reserved.